2023.08.04
本會於112年8月4日發布「第二號估價作業通則:共有不動產處分其應有部分估價通則」

為凝聚會員專業共識降低執業風險,全聯會以台北公會公告通則為基礎,針對不確定的估價實務作業課題,以專案小組型態進行研析與整合,並融合各地方特性後,發布相關估價作業通則。期望該作業通則成為實務作業的強力後盾,降低未來可能面臨的執業風險。

經過研究發展委員會結合各地眾多會員努力下,第二號估價作業通則定稿發布。也期待全聯會在七大地方公會團結努力下,繼續催生產製重要的作業通則。也期許所有估價師能一起為不動產估價師產業盡一份心力!

 

檢送「第二號估價作業通則:共有不動產處分其應有部分估價通則」,並於112年8月4日正式發布實施,請 查照。

亦可至本會網站/法令專區/通則(http://www.rocreaa.org.tw/rule.php?sort=QD48PyomJTE2QCgrIyVeKw==)下載參閱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