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.03.31
本會於112年3月31日發布「第十一號公報-市地重劃前後地價估價指引」

中華民國不動產估價師公會全國聯合會

「第十一號公報-市地重劃前後地價估價指引」

 

  研議多時、歷經數年訂定的「市地重劃前後地價估價指引」公報,終於出爐,感謝兩位主筆人曾郁凱、楊峻瑋估價師的努力付出與貢獻,同時也感謝張梅英老師的支持與協助,以及評議委員會所有委員的指導與建議。

  本公報制訂過程,歷經產、官、學各界代表,以及估價師會員間一次又一次的協調、折衝、鼎鼐,甚至因為意見分歧而打算擱置,但是最後仍在理監事的要求,以及各地方公會理事長的力挺下,決議通過。

  公報內容為了廣納各界意見,或許不盡完美,但在先求有、再求好的目標共識下,未來將順應實務執行的趨勢及法令修正,屆時再逐步改進及加強,甚至統一評估模式及作業程序。

  最後感謝所有曾經參與此公報制訂過程的估價師,感謝您們提供的建議與指正,也期許所有估價師,能夠進一步凝聚共識,奉獻心力,提升產業的專業能力與水準!

 

中華民國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理事長 郭國任 敬上

 

  檢送通過之第十一號公報,並於112年3月31日正式發布實施,敬請  參閱附件,亦可至本會網站(www.rocreaa.org.tw) / 法令專區/公報下載參閱,謝謝